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DigiTimes:苹果正「重新审视」其人工智能开发计划

2023-03-09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据供应链媒体DigiTimes报道,苹果正计划「重新审视」其人工智能的发展。

siri,苹果,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I

这份付费的报道表明,在ChatGPT的催化下,人们对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兴趣越来越大,促使苹果、Meta和亚马逊等大公司重新评估该技术的开发方式。据称,这些公司正在努力确保微软不能保持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特别是苹果和特斯拉,据说正在重新考虑他们对人工智能的策略。

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这一趋势将刺激下一代CPU的开发,为人工智能操作进行优化。由于苹果芯片的神经引擎,苹果在这一领域的本地处理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优势,但该公司尚未开发出人工智能软件,以充分利用它来生成内容,以及新潮人工智能工具所能提供的更深入的洞察力。

直到现在,苹果似乎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参与到开发生成性人工智能工具的竞赛中。虽然该公司最近为员工举行了年度人工智能峰会,但据说这个会议集中在医疗保健、隐私和计算机视觉等方面,而不是自己的生成性人工智能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