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面板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新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在夏季推出

2023-03-0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春末和夏季之间推出更新款的13英寸MacBook Air和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但是这些机型将使用哪款芯片还不确定。目前的13英寸机型于2022年7月发布,搭载的是基于5纳米工艺的M2芯片。

MacBook Air图片来源苹果

Gurman表示,下一代13英寸MacBook Air将很可能会配备尚未公布的M3芯片,这款芯片将基于台积电最新的3纳米工艺制造,以提高性能。而15英寸MacBook Air是否也会配备M3芯片则不得而知。不过,由于M3芯片即将面世,配备M2芯片的15英寸机型可能很快就会变得过时。虽然DigiTimes曾声称15英寸MacBook Air将配备M2芯片,但该网站在苹果消息方面的准确度记录一般。

据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的供应链正在2月份开始为新的15.5英寸MacBook Air生产显示面板。该型号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MacBook Air,因为此前该笔记本只推出过13英寸和11英寸的尺寸。

总体来说,围绕新的MacBook Air机型仍存在芯片的不确定性,但是Gurman预计13英寸和15英寸机型都将在夏季发布。此外,他还预计,配备M2Ultra芯片和与2019年机型相同设计的新款Mac Pro台式机将在夏季之前推出,更新的24英寸iMac则最早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