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电视新品官宣:换装第三方操作系统FireOS

2023-03-05 14:28 · 稿源: 快科技

3月4日,Redmi官方账号面向海外用户宣布,其首款搭载亚马逊FireOS操作系统的智能电视将于3月14日在印度市场推出。

这将是继F2 Fire TV后,小米旗下第二款采用FireOS的电视。

为使用海外观众需求,此前小米国际版电视产品采用的是Android TV系统,也不是国内的MIUI定制版。

据悉,Redmi Fire TV采用金属边框,入门可选32寸面板,预装的是FireOS 7系统,后者基于AOSP开源代码打造,亚马逊主力维护。

配套的遥控器上设置有谷歌语音助手和亚马逊Alexa的快捷按钮,此外,还可一键访问Amazon Music、 Netflix和Prime Video等内容资源。

需要指出的是,FireOS并不支持GMS谷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iPhone 15系列国行版暴降 第三方渠道已破发

    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iPhone15系列产品的发货时间有所缩短,但全球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iPhone15系列产品的交付时间均有所缩短,但中国市场仍存在供需不平衡的情况。iPhone15系列产品的其他版本如iPhone15和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也已经开始破发。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尴尬了!第三方机构报告称仅有24%的用户用Windows 11

    StatCounter第三方分析机构,揭露了Windows11的最新统计数据。根据调查显示,Windows11的份额依然位居第二,也就是大约23.64%的PC用户在使用。比较有意思的是,Windows8的份额垫底,但也增长了0.35%。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