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下周召开春季特别活动!苹果或将推出黄色iPhone14:还有神秘新品

2023-03-04 10: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历已经翻到了三月,据传苹果公司计划在现在到四月底之间至少有三次产品发布会,包括一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一台全新的Mac Pro Tower和一种新的iPhone 14配色方案。

以下是我们根据传闻整理的苹果公司在三月和四月可能发布的新品。这篇文章最初发布于二月,并根据最新的传闻和报道进行了更新。

据显示器行业分析师罗斯·扬(Ross Young)透露,苹果公司的供应链于二月份开始生产新款15.5英寸的MacBook Air显示屏。在过去几年中,扬在有关苹果未来产品的谣言方面有着非常好的记录。

扬预计这款新款MacBook Air将于四月初推出,但公告和预订肯定会更早。苹果公司通常会在三月举行活动或在苹果新闻官网上发布新产品的新闻稿,但2021年它也在四月份举行了一次活动,推出了新的iMac、iPad Pro、Apple TV、AirTag,以及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新紫色配色方案。

新的15英寸显示屏尺寸将是MacBook Air有史以来最大的。目前的MacBook Air具有13.6英寸的显示屏,而多年前该笔记本电脑曾提供11英寸的尺寸。预计新的MacBook Air仍将配备液晶显示屏,因为首款搭载OLED显示屏的型号不会在2024年之前推出。

与13英寸的MacBook Air一样,据报道,15英寸的机型也将搭载M2芯片。苹果公司表示,与M1芯片相比,M2芯片的CPU速度提高了高达18%,GPU速度提高了高达35%,神经引擎速度提高了高达40%。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去年声称,搭载M2和M2 Pro芯片选项的15英寸MacBook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或之后推出。有趣的是,郭明錤表示,这款MacBook可能没有Air品牌。基于纯粹的推测,苹果公司有可能会发布一款15英寸的MacBook,定位在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之间,但苹果公司的计划仍然有待观察。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下一代 Mac Pro 将采用苹果即将推出的 M2 Ultra 芯片,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 Mac 电脑。他预计新款 Mac Pro 将与 2019 年款式相同,但不提供用户可升级的内存选项。该电脑的高端“M2 Extreme”芯片已经被取消。

今年一月,古尔曼表示,苹果正在内部测试一款运行 macOS 13.3 的新 Mac Pro,而根据苹果的官方公告,该系统将在今年春季公开发布。因此,苹果可能会在三月或四月左右同时发布 Mac Pro 和 macOS 13.3,但新款 Mac Pro 的确切发布时间仍未确定,因此仍有可能在 2023 年的 WWDC 或年底后发布。

苹果通常在三月或四月发布至少一款新的 iPhone 颜色,最近的传闻表明这一传统可能会延续到今年。

据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分享的微博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春季推出黄色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苹果上次推出黄色选项是在 2019 年的 iPhone 11 和 2018 年的 iPhone XR。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为 iPhone 14 Pro 推出新的颜色选项。

在 2022 年三月的活动上,苹果推出了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新 Alpine Green 颜色,以及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的新 Green 颜色。在 2021 年四月,苹果将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推出了紫色。

在早些年,苹果还推出了 iPhone 7 和 iPhone 8 系列的新 (PRODUCT)RED 颜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