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宵禁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升级青少年模式 可设支付限额

2023-03-03 16:40 · 稿源: 电商报

3月3日消息,微信再次升级“微信青少年模式”。升级后,“青少年模式”设置方式更加简单便捷。用户聊天时输入“青少年模式”、“微信青少年模式” ,前面加 # 就能直达设置页面,一键开启;或者通过搜一搜的搜索框,也能直达。同时,“青少年模式”开启后,进入视频号将能看到精选的适合青少年的内容。

打开视频号,也可根据弹窗消息来设置青少年模式。在视频号场景,微信青少年模式已上线时长限制、宵禁功能,青少年用户累计使用40分钟后,需要监护人输入密码才可延长使用时间。每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无法使用视频号服务,如需使用须经监护人输入密码。

另外,微信青少年模式还增加了支付限额。父母或监护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括“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完成设置后,青少年使用微信支付时,将会受到已设置的额度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