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必应 AI 聊天将增加「平滑滚动」效果:提升用户体验

2023-03-03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据Neowin报道,微软正在测试新的必应聊天服务,增加了必应聊天机器人回应响应的内容风格。一个来自必应聊天用户的小更新请求也将在某个时候被加入,该请求要求在必应聊天中实现「平滑滚动」。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这个功能已经在大多数主流的网页浏览器上得到支持,可以让网页更顺滑地上下滚动,不会出现卡顿。推特用户 max77sabers给微软的Mikhail Parakhin和Mike Davidson发信息,要求在必应聊天中实现「平滑滚动」。

max77sabers在他的Twitter帖子中指出:当必应「说话」并且文本超出空间后,文本就会滚动,但是滚动没有动画效果,这对眼睛/大脑来说很不舒服,这可能听起来像是小问题,但实际上非常重要!

微软的Mikhail Parakhin和Mike Davidson已经回复了用户的请求,并表示「平滑滚动」将很快得到支持。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项功能将被添加的具体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