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Plus遇冷:不降价就买安卓!

2023-03-03 15: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系列机型中的2款标准版被用户吐槽升级诚意不足导致销量不佳,其中又数Plus机型为甚。据最新的一份摩根大通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在销售iPhone 14Plus方面遇到了一些挑战,用户购买欲望在不断下降。

问题出在苹果对该型号的定位上,过于依赖大屏幕来吸引用户,而且性价比相对较低,在经济下行周期中,用户不太愿意优先考虑这款手机进行换机。甚至有用户表示,如果没有大幅降价,那么宁可买安卓手机。

屏幕机构DSCC分析师Ross Young在今年1月的最新研究报告中也指出,iPhone 14 Plus的屏幕面板出货量甚至下降到了零,而Pro系列的iPhone 14和14 Max的合计出货量占到了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