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OS9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watchOS 9.4将重新校准44毫米Apple Watch Series6电池容量

2023-03-02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一份更新的Apple Watch支持文件中表示,现在正在测试的watchOS9.4更新将包括44毫米Apple Watch Series6的电池重新校准过程。

Apple Watch Series 8,苹果,智能手表

更新到watchOS9.4后,44毫米Apple Watch Series6在重新校准过程后将能更准确地估计最大电池容量。苹果在watchOS9更新时对Apple Watch Series4和Apple Watch Series5型号的电池进行了重新校准,现在这一过程被扩展到44毫米Apple Watch Series6。

苹果公司过去也曾为一些iPhone机型进行过电池重新校准,包括iPhone11。重新校准能够改善一些用户可能看到的对电池健康状况不准确的估计。

在watchOS7及更高版本中开始支持「优化电池充电」功能,它的作用是减少电池的损耗,并通过缩短 Apple Watch 处于充满电状态的时间,来延长电池续航。此外,watchOS9中的「低电量模式」也会通过关闭或更改一些功能来降低Apple Watch的用电量,从而延长电池续航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