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创业梦想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薪30万女生转行卖快餐 不想再给别人打工

2023-03-01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来自广东深圳的97岁王女士取得了自考本科学历,并于2017年毕业,毕业后在大厂从事社群运营工作,年薪在20-30万,相当可观。

但去年7月,王女士辞职休息一段时间后,便产生了开快餐店的想法,年底开始筹备,今年年后正式开始转行卖快餐。

她自称,现在没有固定收益,每天收益从几百到几千都有。选择转行是不想再给别人打工,想掌握自己的生活,钱挣得少了,但收获的东西更多。

对此,有网友表示,王女士拥有如此大的勇气和毅力,让人佩服。她经历了几十年的艰辛,拿到了本科学位,收获了可观的收入,但是还是决定放弃高薪,去尝试自己的创业梦想。这种勇敢的行为,值得肯定和支持。希望王女士的快餐店能取得成功,也祝福更多的人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