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neLink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能在PC端接打电话了 暂不支持群聊

2023-03-01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微软宣布,他们的Phone Link应用现已支持iPhone,可以在Win11平台上实现使用iPhone接打电话的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在PC上发送和接收短信,并直接查看iPhone的通知。

iPhone 14 Plus,苹果

目前,Phone Link应用程序支持iMessage和SMS文本消息的发送和接收,但不支持群聊、照片和视频的发送。只需连接PC和iPhone,并通过Phone Link应用程序进行操作,用户可以使用iPhone来完成所有这些任务。

f417bf02ee38c7e95837623c2824474e.png

对于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之间频繁切换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更高效和方便地完成任务,无需频繁切换设备。这也是微软不断扩大其应用程序和服务范围,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功能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