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实测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300W手机闪充,5分钟可充

2023-03-01 07: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3 月 1 日消息,昨日小米发布 300W 手机秒充技术。在 300W 有线充电模式下,为 Redmi Note 12 探索版魔改的 4100mAh 电池充电仅需 5 分钟。需要注意的是,这套「魔改」涉及充电器端、手机端充电架构以及电池端全部结构,暂时没有量产。

从小米官方给出的实测数据来看,其峰值功率可以达到 290W,而且 280 瓦以上功率可以维持 2 分钟并将手机充至 50%。

据了解,小米 300W 手机秒充技术采用全链路自研,芯片最高转换效率高达 98%。相比常规 4:2 电荷泵方案,解决了充电输入通路中的大电流发热问题,从源头降低充电温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