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日起,苹果iPhone、iPad、Mac换电池服务正式涨价

2023-02-28 17: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官网宣布,从明天(3月1日)开始,iPhoneiPad、Mac部分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会涨价。具体来说,iPhone 14之前的所有机型更换电池的保外服务费用将增加169元,而带Home键的老款iPhone机型更换电池需要528元,iPhone X系列到iPhone 13系列机型更换电池需要688元。

此外,所有MacBook Air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也将增加290元,而所有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同时,以下iPad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49元:12.9英寸iPad Pro(第5代及更早机型)、11英寸iPad Pro(第3代及更早机型)、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mini(第6代及更早机型)以及iPad Air(第5代及更早机型)。

然而,这次涨价只会影响那些没有为其设备购买AppleCare或AppleCare+的保外用户。如果用户购买了AppleCare+,在电池健康状况下降到80%以下时,就可以前往苹果官方进行免费电池更换服务。苹果官网表示,AppleCare+包括两年保修服务和意外损坏险,价格取决于所购买的设备型号。为了确保设备得到最佳的维修服务,建议用户在购买苹果设备时购买AppleCa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