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OLED屏iPad Pro价格预计高于预期 因屏幕成本更高

2023-02-28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周曾有消息称,苹果已向三星显示和LG显示这两大面板厂商,下达了10.9英寸和12.9英寸OLED屏幕的研发订单,用于下一代的iPad Pro,预计会在明年推出。

苹果向三星显示和LG显示下达研发订单,也就意味着在秋季新iPhone全面采用OLED屏幕3年之后,iPad产品线也将如外界期待的那样转向OLED屏幕。

不过,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采用OLED屏幕的iPad Pro,在价格上可能会高于预期。

外媒预计OLED屏iPad Pro的价格高于预期,与OLED屏幕有关。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由于iPad有更长的使用周期,因而苹果对屏幕的要求,较iPhone所需OLED屏幕的要求更高,需要使用此前尚未结合的生产工艺来生产所需尺寸的OLED屏幕。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当前10英寸OLED屏幕的花费在100-150美元,但iPad Pro所需OLED屏幕的成本,11英寸款将接近270美元,12.9英寸款则是将提升至350美元,成本是当前相同尺寸屏幕的2-3倍。在iPad Pro的零部件成本中,将占有相当的比重。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由于屏幕还在研发之中,相关的价格还只是预估的价格,尚未确定,价格谈判预计会在夏天开始。

但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如果屏幕的价格最终确实很高,增加的成本以价格上涨的形式转嫁给消费者,基本就难以避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