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真机渲染图曝光 变化不大

2023-02-27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渲染图显示,iPhone 15 Pro Max机身三围为159.8676.738.25 mm,较前代更窄一些,但整机厚度却有所增加。同时,iPhone 15 Pro Max将采用“固态”按钮替代实体按键,类似iPhone 7的Home键,有触感反馈和模拟物理按键的触感。

此外,iPhone 15 Pro Max还将使用USB-C接口、钛合金中框、磨砂工艺等,其中钛合金的使用在消费级产品上具有较高的成本,加上研发、堆料等成本增加,iPhone 15 Pro Max顶配估计能首次卖到2万元。

对于苹果粉丝来说,新的iPhone 15 Pro Max的细节改变无疑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