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山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新logo发布;金山办公2022年营收38.85亿元;京东百亿补贴将于3.8节上线

2023-02-27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诺基亚新logo发布

诺基亚宣布全新Logo,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希望推出一个更多元的品牌,而不仅仅是手机品牌。

诺基亚的全新Logo被设计为合作的象征,旨在释放可持续性、生产力和可及性方面的收益,以实现网络的指数潜力。

此外,诺基亚还推出了一个更新的公司战略,以便加速和扩大规模。

有不少网友对这一变化表示乐观,希望诺基亚用这一新Logo实现新的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227082737.png

金山办公2022年营收38.85亿元

金山办公发布公告称,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8.85亿元,同比增长18.44%;净利润11.18亿元,同比增长7.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1.18亿元,同比增长7.4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9.44亿元,同比增长12.28%。

金山办公表示,2022年度,尽管全球 PC 及手机出货量疲软,公司主要产品个人用户基数仍保持逆势增长。公司通过不断升级个人产品使用体验,进一步优化会员结构,提升会员质量,推动国内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持续稳定增长,报告期内实现收入约20.50亿元,同比增长约40%。

微信截图_20230227083332.png

京东百亿补贴将于3.8节上线

据京东 App 更新显示,京东将在3.8节上线百亿补贴,买贵双倍赔。

此外,京东还将上线长辈版,开启路径底部栏[我的]一右上角[设置]一选择[模式切换] 切换为[老年模式]。

据悉,目前,京东已经开启了“百亿补贴”的内测工作,还为参与内测发现系统漏洞的员工设立了奖励金。

微信截图_2023022708180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