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汽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投资体量来看 腾讯是中国最活跃的CVC投资方

2023-02-25 10: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据@凤凰网科技和IT桔子联合发布的《2022-2023中国新经济创业投资分析报告》显示,在2022年的活跃CVC榜单上,除了常见的BAT美团等互联网企业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国企的身影,比如上汽、北汽和联想集团。

从投资体量来看 腾讯是中国最活跃的CVC投资方

此外在跻身投资榜的非互联网私企中,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公司比较亮眼,包括比亚迪蔚来汽车、宁德时代等。另外,手机厂商OPPO、AI语音技术厂商科大讯飞、房地产商碧桂园、家电集团海尔也在2022年有了一些对外投资。

从投资体量来看,腾讯是当之无愧的投资大鳄,虽然2022年投资明显收缩,但仍稳坐CVC投资宝座多年。而排在第二名的小米,在投资的道路上越来越越驾轻就熟。可以看出,2022年互联网大厂的投资都在缩减,被实体行业的巨头抢跑在前面。政策对互联网平台、虚拟经济的限制是部分影响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