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最新资讯  > 正文

镜头模组绝了!疑似小米13Ultra手机保护套曝光

2023-02-24 13: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即将发布13和13 Pro的国际版,但是这个系列中似乎缺少了一个Ultra型号。尽管小米的CEO否认今年会推出13S Ultra,但近几周,13 Ultra的泄漏数量却在逐渐增加。小米12S Ultra是在去年7月发布的,所以它的继任者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最近有几张图片曝光,显示出一款据称为小米13 Ultra准备的外壳,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圆形相机模组。相机传感器的排列似乎与上一代类似,但也有所不同,相机模组的顶部有一个椭圆形打孔,其具体作用尚不清楚。

据传小米13 Ultra将于3月或4月推出,至少在中国市场上是如此。作为一个专注于摄影的型号,它将保留其前代1英寸的主传感器,但增加了万向节稳定功能。后面的四个摄像头都将配备自动对焦功能,并且还将有一个dToF传感器。目前还不清楚小米13 Ultra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这个系列的粉丝们肯定会期待它的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