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1600万“退款人”忘不了ofo小黄车

2023-02-24 08:52 · 稿源: 电商在线公众号

快被人遗忘的ofo小黄车,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最近,有网友反映,ofo小黄车客户端已经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用户无法正常登录APP。2月23日,记者通过浏览器下载ofo小黄车客户端,印证了这一消息。虽然“ofo小黄车”微信小程序尚能登录,但小程序只有“我的钱包”和“免押金”两个选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电商在线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近3600万辆返程同时在路上 反向向预判的聪明人还堵在景区、路上

    10月5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第七天,假期的进度条已经余额不多,不少游客正抓住假期的尾巴享受最后的休闲时光。假期高速公路累计流量突破4亿。假期返程高峰期,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

  • 在百度,“手把手”教600万创作者内容变现

    “在百度如何实现高效的商业变现?““如何开通百享计划?”“粉丝多收入少怎么办?”百家号“宝藏变现指南”直播间里,不断有人抛出问题,百家号变现业务负责人们一边讲解着赚钱干货,一边实时解答评论区创作者的疑问。这是百度百家号与新榜共同发起的“宝藏变现指南”直播周活动,针对正是百家号的创作者们。平台助力创作者,创作者以内容反哺平台,百度正与创作者同舟共济,共建正循环的内容生态,对于内容平台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 3999元 雷鸟Q8 MiniLED显示器开售:1600nits峰值亮度

    雷鸟Q8MiniLED显示器已开售,首发3999元。新款显示器采用34寸MiniLED显示屏,提供1152分区独立控光,动态对比度达100000:1,静态对比度为4000:1,屏幕分辨率为3440*1440,曲率为1500R。接口包括2个HDMI2.0、1个DP1.4、1个Type-C,支持PD90W快充、2个USB-A3.0、1个USB-B3.0以及1个耳机接口。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Apple Watch今年出货量预计将下滑近15% 降至3600万~3800万

    在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与iPhone15系列同在9月22日开始发货。虽然苹果公司在秋季推出了两款新的AppleWatch,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仍不理想的情况下,这两款新品大概率也无力扭转AppleWatch销量下滑的势头,长期关注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已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会大幅下滑。作为苹果的硬件产品线之一,AppleWatch在营收中所占的份额虽然远低于iPhone,苹果在财报中也未将AppleWatch的营收列出,是归到了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业务中,但出货量大幅下滑是会影响到这一产品线的营收,在一定程度上也将波及苹果整体的营收和利润状况。

  • 门票炒到60000元,周杰伦演唱会的牛“集体退票”,但钱没少赚?

    10月12日,为期四天的周杰伦上海站演唱会正式开唱。这原本是杰迷们最翘首以盼的时刻,但有一些早早买了票、定好了行程的粉丝,却没能如愿到场。”从很多粉丝矛盾的心态出发去看待问题的话,或许抵制黄牛和为黄牛买单,也并不是完全的对立面。

  • 华为Mate 60正加班加点生产!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为Mate60系列,该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紧急增产处理。目前HarmonyOS4已升级到6000万台设备,每天新用户增加量高达120万。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