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讯飞智能办公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速提升领导力!讯飞智能办公本带领用户走进管理大师德鲁克

2023-02-23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逐渐加剧。然而在企业竞争中,人才的竞争也是其中的关键要素之一。因此,当前各大企业也都在不遗余力地抢夺和储备能够带领团队创造价值的管理类人才。

由于企业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及战略眼光在组织运转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关系着企业的发展走向,因此,对于企业中高层来说,如何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拓展自己在领导力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创造更大的价值,成为了不少中高层想要破局的发力点。

显然,有效的管理能力不是人天生的特质,而是需要后天有意识培养的。关于这一问题,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早已给出过答案。德鲁克认为,没有一个有效管理者是天生的,他们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学会了一些有效的管理习惯,并且他认为管理者的工作必须是卓有成效的,而卓有成效是可以学会的!

为了回馈感恩精英用户,助力其获取所需的管理知识及经验,掌握有效的管理方法,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的第二站用户活动即将打响。

和首场用户活动一样,讯飞智能办公本的本站活动,延续与吴晓波频道的合作,将于2月26日带领用户们在广州开启用户私享会,并邀约吴晓波频道的重磅导师,面对面的为用户带来企业管理及职场领域的知识培训。

届时,12个德鲁客创始人、德鲁克研究学者康至军将带领讯飞智能办公本的用户们深度了解管理大师德鲁克的思想精髓,通过国内外企业家实际案例,剖析德鲁克领导力的5大准则,探寻如何提升管理效率及应对现实挑战,建立属于个人的管理知识框架。

另外,前智联招聘副总裁、企业运营管理专家张勇,也将亲临现场,并围绕“如何通过扩大自己的贡献,持续提升在公司的价值”主题,与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面对面分享企业管理及职场发展的进阶之道。

据悉,“莫比俱乐部”是讯飞智能办公本专门针对精英用户的需求成立的用户活动平台,通过举办一系列高端高质量的用户活动,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商务干货知识,更好地服务用户并为他们带来增值价值。

此前,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的首场用户活动,就曾合作吴晓波频道登陆青岛,以“三天名企面对面,拿捏数智化转型术”为主题,带着办公本用户实地访学海尔集团和青岛啤酒两家百年名企,汲取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成功经验。

此次,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的第二站用户活动,将聚焦企业管理、职场发展等用户关心的议题,通过大咖导师的管理知识及方法论分享、高管精英用户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等方式,提升参与用户的领导力,并使其管理理念得到升华,助力用户在职场中获得更大的发展,可谓非常具有价值和意义。

据官方新消息,本次活动目前正在招募中,对活动感兴趣的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可关注讯飞智能办公本官方微博进行活动报名参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打开管理逆思维:讯飞办公本莫比俱乐部教你引爆团队战斗

    如果你是一名企业管理者,你会如何制定目标?无论是新晋管理者还是资深管理者,制定目标都是一个核心任务,它不仅要求对组织和团队有深入的理解需要具备更高的战略思维,能够准确预测未来的趋势,同时还要平衡短期和长期的目标,员工和上级的期望,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希望通过我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启发,打破传统管理思路,提高你们的管理效率!

  • 智能办公革命!微软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 每月30刀

    微软近期发布了GPT-4加持的Copilot,这一深夜炸弹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办公和操作系统体验。从9月26日起,Copilot将集成到Windows11、Office365全系产品和Edge浏览器中,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创造性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微软的GPT-4加持的Copilot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高效的办公环境,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帮中腰部达人提升带货手电商做了新计划

    “我拿自己做了亲身实验,真的是按头安利”“今年秋冬特别流行美拉德风,穿皮衣准没错”“原价529,今天直播间到手价399,上链接!”9月9日,@酥酥 完成了一场重要的直播带货,这是她从服饰赛道转型到”美妆+服饰“复合赛道的第一战,为此提前准备了半个多月。最终,这位30万粉丝的服饰垂类主播,首次跨界美妆赛道,单场直播GMV突破40万元,其中首次售卖的美白丸单品G

  • 讯飞星火大模型遇上墨水屏平板!科大讯飞让效率办公再升级

    “大模型”无疑是当前科技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外科技企业竞相围绕大模型扩展商业版图,国产大模型进入高速发展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已发布79个……“百模大战”愈演愈烈。通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在效率办公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助力职场商务人士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让每一位办公人士都能够轻松办公,享受智能办公时代的乐趣。

  • Kyndi发布Kyndi 6.0:提升知识管理和人工智能透明度

    答案引擎公司Kyndi宣布推出Kyndi6.0,这是其生成式人工智能答案引擎的最新版本。这一发布引入了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旨在加速知识创建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其功能包括Topics、Citation、最终用户反馈和查询导出,使组织能够克服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挑战,并为用户提供更准确和相关的信息。

  • 充问题如何快速解决 华为“服务人”给你满分的答案

    随着手机快充的进一步普及,一小时或更短时间充满电已成为了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如若手机突然没有了快充,我们会特别不习惯,甚至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用户的满意是偶然,两个用户的信任是默契,三个用户的选择是口碑,无数用户的认可是服务的品质。

  • 制造业中生成式 AI 快速进步显示 蓝领工人也面临被人工智能替代的风险

    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席卷各行各业,虽然它被视为许多白领工作的巨大威胁,但制造业中技术的快速进步表明蓝领工人也面临被替代的风险。IT战略公司Intellibus的创始人和负责人EdWatal表示,人工智能正在快速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制造业已经通过自动化、预测性维护和质量控制发生了变革。」「一个数字监督孪生可能能够支持给定生产线或工厂的所有维护或质量工程师。

  • Meta 负责领导自研人工智能芯片的高管将于月底离职

    负责Meta公司研发人工智能芯片工作的高管AlexisBlackBjorlin将于月底离职。AlexisBlackBjorlin曾在芯片公司博通和英特尔工作多年,领导了一个团队设计一款定制芯片,能够处理多种人工智能工作,这是该公司致力于为聊天机器人和图像生成器等产品改造其庞大的数据中心的关键部分。Meta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芯片,将横跨所有类型的人工智能工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