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推迟向台积电订购 3nm 芯片订单

2023-02-2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英特尔与台积电在使用后者3纳米节点的产品上的合作遇到了一点障碍。英特尔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英特尔的制造工艺和PC平台蓝图频繁修改,产品上市延迟严重打乱了供应链的产销计划。据报道,英特尔正将与台积电的订单推迟到2024年第四季度。因此,如果这个报告是准确的,第一个Arrow Lake处理器将在2024年第四季度末至2025年第一季度推出。

据称,在Arrow Lake之前,英特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Raptor Lake-S桌面处理器,为发烧友和工作站市场提供增强的性能。Raptor Lake-S之后,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第14代Meteor Lake系列。Meteor Lake将是与台积电在CPU方面的首次合作。它由英特尔4(7纳米)计算芯片以及台积电制造的GPU(5纳米)和SoC(6纳米)芯片组成,使用Foveros3D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