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owingBack回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概念机外观官宣:后盖发光灯带抢眼、或采用潜望镜头

2023-02-21 13: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官方放出了一加11概念机的局部外观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概念机后盖设有蓝色发光灯带。一加表示,这是为了模仿血管而设计的,并将这种设计称为“Flowing Back(回流)”。而另一张图显示,在蓝色线条上方还有一层后盖。一加11概念机将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3上首次亮相。

以上两张图不免让人猜想,这款手机是将采用液冷散热吗?目前一加11已经上市发布,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了全新的1+4+3八核架构,超大核3.2GHz 运行,四个性能核心2.8GHz,三个效率核心2.0GHz。配备了一块6.7 英寸 2.75D 柔性屏,2K 分辨率 120Hz,支持 HDR10+ 画质及独家自研的超频响应技术,525 PPI,1000Hz极限控采样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