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因擅自使用文章训练ChatGPT遭媒体批判

2023-02-21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国外主流新闻媒体已经开始批评 OpenAI 及其 ChatGPT 工具,称该人工智能实验室在没有付费的情况下,正在使用他们的文章来训练其人工智能工具。

彭博社报道称,新闻集团道琼斯部门的总法律顾问Jason Con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任何想利用《华尔街日报》记者的作品来训练人工智能的人都应该从道琼斯公司获得适当的许可才能这样做。”、“道琼斯与 OpenAI 并没有达成这样的交易。”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Conti补充说:“我们严肃对待滥用我们记者工作成果的行为,并正在审查这种情况。”

此前,记者 Francesco Marconi 上周发布一条推文称他们的工作成果被用于训练 ChatGPT 时,新闻组的担忧就出现了。

Marconi表示,他向聊天机器人询问了它接受过训练的新闻来源列表,并收到了一份回复,其中列出了20家媒体,包括《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彭博社、美联社、路透社、CNN 和 TechCrun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