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Galaxy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1TB存储空间不够用:相机图像大小超过120MB!

2023-02-20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23 Ultra的主相机采用了一个巨大的200百万像素传感器。虽然这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消息,但也需要考虑一些潜在的缺点。

拥有如此高分辨率的相机的主要优点之一是能够捕捉更多的细节和光线。这可能会导致令人惊叹的详细和充满活力的图像。然而,由此产生的一个问题是图像本身的大小。

对于标准的JPEG图像,分辨率应该没有问题。因为JPEG文件是经过压缩的,所以不会占用太多的存储空间。然而,对于那些喜欢以RAW格式拍摄的人来说,问题就在于此。

三星Galaxy S23 Ultra主相机拍摄的50百万像素RAW图像,即使是在明媚的阳光下拍摄,也可能会导致文件大小达到127MB。这意味着同样格式下的200百万像素图像将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因此,Galaxy S23 Ultra的1TB存储空间对于RAW格式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可能不够用。

Galaxy S23 Ultra的顶级版本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 TB存储空间。但是,即使如此,对于那些经常使用手机拍照和录像的用户来说,这可能仍然不够。该手机还支持以30 fps的速度录制8K视频,这进一步增加了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