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开发者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不再允许 iPhone 用户免费安装 iOS17 开发者测试版

2023-02-2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从iOS16.4测试版开始,iPhone在设置应用中的通用→软件更新下有一个新的「Beta更新」选项。这个选项将允许苹果开发者计划的成员直接在iPhone上启用iOS开发者测试版,而不需要从苹果开发者网站上安装配置描述文件。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该选项只有在用户的iPhone登录到他们用于注册苹果开发者计划的同一个Apple ID时才会出现。苹果表示,在未来的iOS版本中,这个选项将是启用开发者测试版的唯一途径,因为配置描述文件将不再授予访问权限。

这一变化将阻止那些没有以每年99美元的价格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的iPhone用户在6月WWDC上发布iOS17开发者测试版时免费安装。到目前为止,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从BetaProfiles.dev等网站下载配置描述文件,轻松免费安装iOS开发者测试版。

苹果去年已经打击了分享开发者测试版描述文件的网站。BetaProfiles.com在8月关闭,以避免「与苹果的法律斗争」,而苹果的律师向Twitter提供了DMCA删除通知,其中有十多条包含IPSW.dev链接的推文。BetaProfiles.dev仍在运行,似乎是BetaProfiles.com的复制品,但目前还不清楚该网站是否有相同的所有权。

不想每年为苹果的开发者计划支付99美元的iPhone用户将不得不等待iOS17的公开测试版,该测试版可能会在7月发布。用户可以免费报名参加苹果的公开测试版软件计划。

用户可能仍然能够使用IPSW文件免费安装iOS17开发者测试版,但这是否如此还有待观察。许多年前,苹果只允许将测试版IPSW文件安装在注册了苹果开发者账户的设备上,苹果可以选择重新引入这一前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