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更薄的边框、更大的相机凸起!iPhone 15 Pro设计大改

2023-02-19 09: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wccftech报道,一些显示设计变更的iPhone 15 Pro渲染图以及USB-C端口的加入已经在网上出现,让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的外观。我们不仅可以更近距离地观察相机凸起,还可以看到更细的边框和弯曲的边缘,这是我们之前报道过的一个区别。

新的iPhone 15 Pro现在更像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模型,玻璃更平滑地围绕边缘弯曲。9to5Mac和极具天赋的自由职业3D艺术家Ian Zelbo之间的合作产生了这些iPhone 15 Pro渲染图。一家“可靠的手机壳生产商”向该出版物提供了CAD模型,因为这些公司通常会在智能手机推出之前获得准确的细节。向配件制造商发送不准确的细节将意味着它们在长期运营中成本更高。

至于渲染图,iPhone 15 Pro已经从Lightning转向了USB-C,这是我们几小时前报道的一项泄漏。除此之外,这款高端手机比其直接前身iPhone 14 Pro拥有更细的边框,确保了更小的足迹,同时保持了相同的显示尺寸。这将使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更易于握持,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特别是对于手小的消费者来说。

此外,如果你认为相机凸起不能再大了,那你错了。根据这些新的渲染图,iPhone 15 Pro将配备升级后的传感器或镜头,尽管确切的规格对我们目前来说还不可得知。此外,边缘的弯曲使得这款手机看起来与苹果最新的2023款MacBook Pro模型相似。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今年报道的最大的iPhone 15泄漏之一。经过观察这些物理变化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听到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其余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