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最新资讯  > 正文

4年前老机型获“新生”:华为P30/Pro获得HarmonyOS 3升级推送

2023-02-1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本月早些时候,华为HarmonyOS官方曾宣布,将为华为P30与P30 Pro两款机型推送HarmonyOS 3更新。

现在,这两款推出于2019年的老机型”,均获得了HarmonyOS 3的更新公测尝鲜推送。

与此前的Beta测试版本相比,公测版本的稳定性更高,Bug更少,与正式版的差距也更小;因此它也比内测版更适合一般用户尝鲜。

想要先一步用上的用户HarmonyOS 3的用户,可以通过我的华为”或会员中心”首页,进入升级尝鲜界面报名。

目前,此前通过Beta测试升级的用户,已经获得了最新版HarmonyOS的更新推送,其他用户也将在报名后,逐步分批次获得更新推送。

据悉,华为P30与P30 Pro均为华为2019年于法国巴黎发布的手机两款手机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4年前老机型获“新生”:华为P30/Pro获得HarmonyOS 3升级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