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司CCSInsight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批新品要来!苹果获折叠屏技术专利

2023-02-16 17: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折叠屏设备上一直没有动作,不过新品可能很快就要来了。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网站公布了苹果的一份专利,显示苹果公司在可折叠设备产品方面的创意。

市场研究公司CCSInsight去年估计,苹果将在2024年率先推出折叠屏iPad,从新的消息来看,折叠屏或许很快就能到来。专利文件显示,苹果在专利中展现了一件能够折叠的设备,屏幕几乎盘绕整个机身,借助不同的触摸传感器来实现不同的功能,甚至是在设备边缘的部位。

例如,用户能够经过轻敲设备的侧面来控制摄像头,苹果将其称为“虚拟快门按钮”;用户还能够用手指在侧面上下滑动来控制设备音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