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牌战略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变化中求新,林氏木业品牌战略“新”升级

2023-02-16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 2022 的年终岁末,林氏木业收获了一份特殊的“年终奖”,其凭借“林氏家居品牌战略升级整合营销”荣获“ 2022 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奖,该奖项是林氏木业品牌战略升级后获得的第 一个关于品牌营销类的奖项,是社会各界对林氏木业品牌升级整合营销的认可,林氏木业始终努力在变化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川”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及服务向向上

    作为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Xperia 1 VI手机曝光:经典设计升级

    关于索尼最新旗舰手机Xperia1VI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根据外媒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索尼一直以来的经典设计理念。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将正式进入市场,并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百度教育行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Domo AI推视频色度抠图功能 可将扣出的人物合成到背景

    DomoAI近日推出了一项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key”命令扣出主体人物后更换对应颜色的背景。这一功能的引入,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创作空间。DomoAI的这一新功能,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自由度,使得视频和移动创作变得更加便捷和个性化。

  • 首尔丽格轻医美升级,黄金超声炮赋能职场女性

    现代都市中,身处职场的女性常常置身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之中,常驻在电脑前办公。她们不仅要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要面对设备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让我们期待这一合作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为女性的美丽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