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司CCSInsight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获得折叠屏技术专利 配备“虚拟快门”按钮或率先应用iPad

2023-02-16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6日消息,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网站显示,苹果在专利展示了一件可以对折的设备。

专利信息显示,这项技术允许用户触摸设备的多个部分,而不仅仅是屏幕,以实现一些功能。例如,用户可以触摸设备的侧面来控制摄像头,苹果将其描述为“虚拟快门按钮”。

此外,专利描述中还包含一张图像,是一张可折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图纸,屏幕几乎环绕整个机身,配备多个触摸传感器,甚至是在设备边缘的部位。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或将在2024年推出可折叠iPad,分析公司CCSInsight在2022年10月的一份报告也表示,苹果将在推出可折叠iPhone之前推出可折叠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