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购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人不爱直播购物!Instagram宣布放弃直播购物业务

2023-02-15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随着 Meta 为降本增效做准备,该公司今天宣布,继 Facebook 直播购物类似服务关闭后, Instagram也将在3月份放弃直播购物业务。这一变化标志着Meta进一步远离在线购物。

Instagram表示:“从2023年3月16日开始,你将无法在Instagram的直播中为产品贴标签。这一变化将帮助我们聚焦在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与功能。”

instagram (1)

自2020年以来,这一功能已为广泛的美国企业和创作者提供服务。目前这些变化凸显了美国市场在直播购物方面遇到的困难。相比之下,直播购物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已经非常受欢迎,微信、淘宝直播和抖音(中国的 TikTok)等应用已证明直播购物是一项受欢迎且可盈利的业务。

随着疫情在全球肆虐,许多美国企业也希望采用直播购物,以帮助提高自己的在线零售收入。不久之后,权威人士将直播购物称为“电子商务的未来”。然而,在疫情结束一切恢复正常贵阳,分析人士发现美国消费者并未接受直播购物。根据 Insider Intelligence 的数据,去年,包括直播购物在内的整个社交商务仅占美国电子商务总销售额的5% 左右。

Meta 声称,尽管它放弃了直播购物业务,但仍然会投资购物。Instagram 表示,创作者仍然可以在 Instagram 上直播,并且可以邀请客人和主持问答环节。直播购物关闭后,企业仍将在 Instagram 上开设和经营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