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B站诉优酷侵权bilibili晚会索赔百万

2023-02-14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优酷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裁定书公开。

微信截图_20230214104214.png

文书显示,原告上海哗哩哗哩科技有限公司系综艺作品《biibi晚会二零一九最美的夜》出品方及著作权人,并享有涉案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原告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授权取得涉案作品于中国大陆地区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及维权权利。涉案作品系两原告出品的知名综艺作品,两被告末经授权于2020年1月起,持续通过其运营的“优酷"网站擅自向公众提供涉案作品的网络点播服务,侵害了两原告的合法权益。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其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100万元。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两被告住所地均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故本案应以被告住所地为管辖依据,结合本案被控侵权行为的表现形式,本案应移送至北京互联网法院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Stability AI发布AI音乐生成工具“Stable Audio” 可生成长达90S音乐

    伦敦初创公司StabilityAI发布了一款名为StableAudio的AI音乐生成工具,标志着音乐创作领域再次迎来了创新。StableAudio采用了一种称为潜在扩散的技术,据称可以生成高质量、商业可用的音乐。StabilityAI表示,他们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来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包括在图像模型中实施水印技术,以便用户和平台可以识别通过其托管服务生成的AI辅助内容。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AI视野:文心大模型4.0将发布;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3B;OpenAI举办ChatGPT应用开发大赛;视觉中国、华为云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百度正在加速训练文心大模型4.0,并计划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一新版本将是文心大模型3.5的重要升级,重点提升基础模型能力,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GoogleDeepMind提出DRaFT算法以高效优化扩散模型GoogleDeepMind最新提出的DRaFT算法用于高效优化扩散模型,提高了文本到图像生成等实际应用的效率和性能,成为机器学习领域的有价值工具�

  • 网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ALIENWARE外星人助力BLG选手为国出征

    自诞生之日起即与硬核极客玩家共同追求卓越游戏体验的ALIENWARE外星人,不仅是一以贯之的坚持用顶级硬件打造玩家需要的游戏设备,更是力求在更丰富的场景下展现全新ALIENWARE外星人电竞装备生态系统,让玩家能够多维度感受ALIENWARE外星人带来的科技魅力。职业电竞赛场与职业电竞玩家,正是对高性能PC需求最为迫切的角色,更是ALIENWARE外星人心中完美符合标准的试金石、检验场,职业电竞对于游戏装备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正适合ALIENWARE外星人展现实力上限。ALIENWARE外星人将继续坚持此道,与每一位刻苦训练力争突破的中国电竞选手一道见证荣耀巅峰时刻。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权:系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