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复仇者联盟4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复仇者联盟4》!《满江红》成中国影史票房榜第7名:票房破42.5亿

2023-02-13 17: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13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显示,电影《满江红》上映23天,累计票房突破42.50亿元,超过《复仇者联盟4》的42.5亿元票房,跻身内地影史票房榜第7位,该片也是张艺谋导演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至此,内地影史票房榜前7位全部为国产片。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目前票房仍在上涨,《满江红》超越《唐人街探案3》跃居榜单第6应该是没什么悬念了,同时还有望冲击第5,超越《流浪地球》。

《满江红》于1月22日(大年初一)上映,由张艺谋执导,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王佳怡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南宋年间小兵张大与亲兵营副统领孙均等人为寻找丢失的密信而被迫卷入一场巨大阴谋的故事。

内地票房榜前10影片:

1、《长津湖》57.75亿元

2、《战狼2》56.94亿元

3、《你好,李焕英》54.13亿元

4、《哪吒之魔童降生》50.35亿元

5、《流浪地球》46.88亿元

6、《唐人街探案3》45.23亿元

7、《满江红》42.51亿元(上映中)

8、《复仇者联盟4》42.5亿元

9、《长津湖之水门桥》40.67亿元

10、《流浪地球2》36.7亿元(上映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