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因技术原因推迟发布

2023-02-13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消息:在本周的Power On通讯中,Mark Gurman表示,扩展到金融服务领域是苹果公司最大的增长机会之一。但它也是最具挑战性的机会之一。该公司的新举措遭遇了工程和技术上的挫折,导致进展缓慢,错过了原定的最后期限。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其中Apple Card Savings Account储蓄账户和Apple Pay Later先买后付已公开宣布。另外两个尚未公布的项目为Apple Pay Monthly Installments每月分期付款和iPhone硬件订阅计划。iPhone订阅计划原定于2021年与iPhone13系列或2022年与iPhone14系列一起推出。然而,它「遭遇工程和技术阻碍,导致进展缓慢并错过最后期限」。尽管如此,该项目仍在苹果内部进行,并未取消。

至于iPhone订阅服务,该计划的目标是在2022年或2023年首次亮相。去年iPhone14发布时,它仍在开发中--这本来是推出它的理想时机--但该服务至今还未发布。从长远来看,任何能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越来越贵的iPhone的东西,对苹果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Mark Gurman表示,苹果仍然决心在消费者的金融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只是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