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3芯片将搭载年底推出的新款iMac 功耗降低30%

2023-02-13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爆料者Mark Gurman透露,苹果最快会在2023年年底推出24英寸iMac,而这款新型号将跳过M2系列芯片,首发搭载苹果M3芯片。

M3芯片采用最新的台积电3nm工艺制程,不仅将应用在iMac上,今年下半年要上市的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等产品也将会使用M3芯片。

苹果 (3)

M3芯片的3nm工艺比5nm工艺(N5)拥有更高的逻辑密度增益60%,功耗降低30-35%,还支持台积电的FINFLEX架构,让设计人员可以为一个芯片上的多个功能模块选择最佳的工艺配置,优化每个模块,同时不影响其他模块的性能。台积电认为其N3制程技术将处于领先水平,可以为任何产品提供最广泛且灵活的设计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