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寨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姐弟俩仿论文期刊赚1800多万 制作山寨网站并提供检索截图

2023-02-13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申请学位、评定职称,都离不开论文,但是发表论文在正规期刊上不仅要求高,而且稿件审查周期也很长。有不法分子便从中发现商机,制作虚假学术期刊,帮助他人蒙混过关,甚至形成了一条产业链。

造假,刷单,假货,打假

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顺义法院最近审理一起非法经营案,杨某姐弟联合招募代理人员,在网上发布广告,称可以替人发表论文,仿造正规期刊进行征订,并从中牟取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版面费用。他们还委托无资质的小型印刷厂,私自印刷假冒刊物,甚至还开设了山寨网站,实现论文上网,并提供检索截图。

仅仅4年时间,这对姐弟共代发了超过10万篇论文,从中牟利1800万余元。最终,他们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行而被判处有期徒刑,杨某被判3年8个月,并处罚金200万元;其弟被判2年有期徒刑,缓刑2年,并处罚金5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