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nearena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惊艳!三星Galaxy S23 Ultra BMW M版是外观最快的Galaxy手机

2023-02-12 09: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phonearena报道,我们在谈论有关Hello Kitty的文章中,限量版手机模型数量有限且很难找到时,命运突然发生了变化。现在,看起来BMW和三星已经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的M版Galaxy S23 Ultra手机,以纪念BMW著名的M3 E30型号。

除了具有标志性的三种M颜色的独特开机动画外,这款智能手机本身并不具有任何特殊功能。但是该套装配有一个时尚的盒子,看起来像经典的M3,以及一个硬壳,显示G80的引擎盖和格栅。作为一个奖励,购买还附带了来自不同时期的六个徽章和一个复古的BMW Motorsport徽章,这是为了去年M成立50周年而制作的特别是快车和BMW的粉丝将高兴地发现E30风格的盒子内有一个紧凑型空气压缩机、一个模拟手表和一个太阳镜架。此外,Galaxy S23 Ultra BMW M版还附带了一张海报、一本照片书、一个金属“We Are M”标志和一个钥匙环,可以在六个可拆卸徽章之间切换。顶部图像中还可以看到其他值得注意的物品,包括红色刹车卡钳和碳纤维涂层的排气管尖端。

嗯,粉丝文化是有价格的,而且这个价格有点高。这款Galaxy S23 Ultra BMW版本的价格为1,727,000韩元(按当前汇率为1,370美元或1,278欧元)。直到2月13日为止可以下订单,该设备仅限1,000台,并提供512GB版本和12GB的RAM。但是,如果你购买一台,你可以在仁川的BMW驾驶中心接受BMW专业试驾员的驾驶课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