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摇钱树不能丢!苹果Type-C仍然有MFi认证

2023-02-10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多方的爆料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 15上升级Type-C接口,不过你可别想着能摆脱高价数据线的困扰,因为苹果不会放弃MFi这颗摇钱树。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自己做了一颗Type-C-lighting接口芯片,会用在本年的iPhone及MFI认证的周边设置上,意味着苹果iPhone15上了Type-C也不会抛弃MFi认证,安卓手机用的Type-C线在iPhone15上无法充电和传输数据,用户还得花大价钱购买原装数据线或MFi认证的数据线。

苹果MFi认证,是苹果公司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的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据外媒估算,苹果每年通过卖Lightning接口充电线和MFi认证,可以赚到5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