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elnick最新资讯  > 正文

《GTA5》母公司T2 CEO:ChatGPT等AI将提高游戏行业的标准

2023-02-07 20:2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知名游戏《GTA5》开发商的母公司T2 CEO Strauss Zelnick,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被问及如何看待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

对此,Zelnick表示,目前AI引发的一些希望和担忧被夸大了,AI工具不会让降低整体开发变得更便宜,但会提游戏高行业的标准。

他认为,类似ChatGPT这样的机器人,虽然能够帮助游戏开发,但并不会取代游戏工作室:AI不会因有人说一句请开发出比《GTA》更好的游戏,然后就做出来并以数字方式发送,人们可能会尝试,但不可能发生。

不过,Zelnick也认同AI的开发是重要的。

他认为,AI会提高行业的标准,在成本不明显提升的前提下,提高游戏各方面的质量,让团队更有效的进行开发,并让游戏更加具有创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