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支持内存基因重组技术

2023-02-07 17: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一加新品发布会实况消息,目前正在介绍新机的性能部分。一加 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 8+旗舰芯片,同时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骁龙 8+相比骁龙8,CPU 性能提升 10%,CPU 功耗降低30%,GPU 性能提升 10%,GPU 功耗降低 30%。

一加Ace 2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1494494,鲁大师跑分达到了1251211。

此外,一加 Ace 2还搭载了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借助瞬时带宽技术、异步内存技术等技术,一加 Ace 2实现了系统级的极致流畅体验。

一加 Ace 2获得南德 48 个月 A 级流畅认证SGS 人因流畅性 A+ 认证,用四年不会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