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近期可能不会推出配备 M2 Ultra 芯片的新版 Mac Studio

2023-02-06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采用「M2 Ultra」芯片的新版Mac Studio不太可能在近期内出现。

Mac Studio,苹果,Mac电脑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解释说,由于即将推出的Apple siliconMac Pro 在功能上与Mac Studio非常相似,苹果可能会等到M3或M4系列芯片发布后再更新该机器,或者干脆根本不更新该设备。

「我预计苹果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Mac Studio。即将推出的Mac Pro在功能上与Mac Studio非常相似--而且增加了M2Ultra芯片而不是M1Ultra。因此,苹果同时提供M2Ultra Mac Studio和M2Ultra Mac Pro是没有意义的。更有可能的是,苹果要么从不更新Mac Studio,要么推迟到M3或M4。到那时,该公司可能能够更好地将Mac Studio与Mac Pro区分开来。」

迄今为止,关于下一代Mac Studio的传闻很少,因此Gurman的最新预测或是准确的,这表明新版本的Mac Studio不太可能很快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