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杰夫·威廉姆斯JeffWilliams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不再任命新的工业设计负责人

2023-02-03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将不会任命新高管来接替即将离职的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

2019年,苹果首席工业设计官乔尼·艾夫(Jony Ive)离职。在他离职后,苹果的设计团队就交由公司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领导,而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负责该团队的工业设计,艾伦·戴伊(Alan Dye)负责该团队的软件设计。

早在2022年10月份,苹果公司就证实,汉基计划在2023年早些时候离职,而负责软件设计的戴伊不会离职。

作为苹果设计团队的两大高管之一,汉基离职之后的接任人选也备受关注。但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尚未任命她的继任者,因为该公司无意填补这一职位。

这意味着苹果领导层正经历一场大规模的人事变动,因为工业设计总监的职位已经存在了几十年。

据外媒报道,汉基离职后,该公司由约20名工业设计师组成的工业设计团队将向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

汉基的离职只是苹果设计团队大规模离职的一部分。自2015年以来,约有15名在艾夫手下工作过的顶级设计师离开了苹果公司。(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博世德国总部雷达负责人加盟傲图科技,加速4D成像毫米波雷达落地

    前德国博世下一代高性能毫米波雷达技术总负责人李明康,宣布加入4D成像雷达初创公司傲图科技。傲图科技任命李明康为总裁,负责4D毫米波雷达产品的应用开发及欧洲市场的拓展。随着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落地,在自动驾驶行业的千亿美元乃至万亿美元市场中,高性能、高性价比的4D成像雷达的重要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 苹果公司发布新型机器学习语言模型MLLLLM Ferret-UI 用于理解应用 UI 界面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MLLLLMFerret-UI的新型机器学习语言模型,旨在提升对移动应用用户界面的理解。这款模型经过特别优化,能够处理移动UI屏幕上的各种任务,并具备指向、定位和推理等能力。Ferret-UI还能够通过功能推断来解释屏幕的整体目的,显示出在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指令方面的高级能力。

  • 华为问界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兼设备体验(DX)部门负责人韩宗熙(JH Han):Bespoke AI时代的到来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兼设备体验部门负责人韩宗熙五十年前的1974年,三星电子面向全球推出了其第一台冰箱、洗衣机和空调。我们不断突破数字家电创新的边界。一同塑造BespokeAI家电的美好未来。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微软任命前 DeepMind 专家负责伦敦人工智能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微软宣布在伦敦开设一个以前 Google DeepMind 研究人员领导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中心。该中心将专注于推动这家软件巨头不断增长的机器学习工具组合。微软与 OpenAI 的长期合作已将人工智能整合到各种产品中,包括 Windows、Bing、Github 和 Office365。微软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支持 OpenAI 模型的发展,但据报道,将这些投资转化为盈利仍面临困难,例�

  • 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