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维克AshleyGjovik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认定侵犯劳工权益面临诉讼 库克威胁捉内鬼

2023-01-31 08:0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的检察官周一认为,苹果公司高管的言论和强加给员工的政策是非法的,这侵犯了员工的权益。

NLRB发言人凯拉布拉多(Kayla Blado)周一表示,NLRB法律总顾问办公室已经确定,苹果强制推行的“各种工作规则”“往往会干扰、限制或胁迫员工”行使集体行动的权利。该机构“发现了指控苹果(包括高管)的言论和行为也违反《全国劳资关系法》的依据”。

布拉多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除非苹果达成和解,否则该委员会的地区主管将对苹果提起诉讼。苹果尚未置评。

这起纠纷是由苹果前员工阿什利格约维克(Ashley Gjovik)在2021年向NLRB提起的,她此前因为泄露公司私密信息被苹果解雇。她当时投诉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发送的一封承诺惩罚泄密者的电子邮件,以及苹果员工手册中的一系列政策,违反了联邦法律。格约维克表示,苹果的政策限制员工披露“商业信息”、与记者交谈、透露同事的薪酬或发布不礼貌的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