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陈震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建议理想L9参考小鹏P7设计灯语 李想回应:纯种杀马特

2023-01-29 10:42 · 稿源: 快科技

很多电动车在设计方面会别出心裁”,比如灯语”,特斯拉有,小鹏也有。

近日,汽车博主@陈震同学 在等红灯时遇到一台小鹏P7,而这台P7的贯穿式LED日行灯一直在闪烁,像是呼吸一般,更像是早些年间的影视《霹雳游侠》里面的场景。

绿灯亮起后,这台P7突然打开远光灯就驶离了原处,大白天的,这种操作确实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在评论区,有人艾特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L9其实可以参考以下,灯带可以设计一下语言”,没想到李想本尊竟然真的出现,并回复称纯种杀马特呀”,心直口快,果然是李想一贯的作风。

网友建议理想L9参考小鹏P7设计灯语 李想回应:纯种杀马特

那么小鹏P7的灯语是怎么回事?有P7车主在线进行了说明,据了解,视频中出现的是自动驻车或P挡SayHi会自动闪”,从其公布的设置界面看,该灯语可以手动设置笑脸”、穿梭”和心跳”等多种不同的模式,此外,还能在灯光闪烁的同时,播放车外音。

同时该车主还表示这个设计在车友之间还是按一下打个招呼还是挺有意思的,但不至于被说的那么low,特斯拉还有新年灯语呢,也没人看有人说,还都夸有创意,真的是跪久了!”

网友建议理想L9参考小鹏P7设计灯语 李想回应:纯种杀马特

陈震同学则表示其实无论是特斯拉的新年灯语还是我之前ModelX上那种连车门带车灯+音乐的一顿折腾,也就是更新后停那玩一两次发个微博朋友圈什么的,然后就再也不会激活了,因为真的很尬更何况马路上等个红绿灯突然来这么一下子,实在一言难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被李想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万 14万起售!门店销售:系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 SU7谐音舒淇 网友建议小米汽车请其代言

    日前,有网友调侃称小米SU7谐音舒淇”,建议雷总考虑请舒淇当代言人。该建议也得到了一众网友的认同,su7舒淇”,除了谐音之外,舒淇也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星,时尚大气,和小米SU7的范儿很搭。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网友建议智界S7增加华为Pura 70同款配色 余承东:可以安排!

    昨天华为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新机的发布也带来了多款新配色。对此有网友提议,作为华为7系漂亮搭子,能不能为智界S7也增加Pura70系列同款配色。智界S7拥有三元锂电池以及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涵盖550-855公里。

  • 李想感谢雷军:将赠送一台理想L6 Max以表示感激

    4月28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发文表达了对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的感激之情。感谢雷军对理想L6产品的认可,并在其发布的视频点赞数突破70万之际,决定赠送一台理想L6Max以表达深深的谢意。李想赠车的举动,也展现了汽车行业内企业间的友好合作和相互支持,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 冰箱为什么不做0℃以下冷冻功能 理想回应:为了安全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发布了第三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其中回答了关于冰箱为何不具备0℃以下冷冻功能的问题。理想汽车解释道,半导体冰箱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夏季很难达到0℃以下的低温,同时存在制冷速度慢、能耗高、发热大等问题。因此,理想L6的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与家用冰箱相同,具备制冷速度快、能耗低、发热小的优点。尽管理�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雷军宣布挑战买一辆理想L6 理想:欢迎雷总加入大家庭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发布视频表示,如果该视频的点赞数能够突破50万,他将购买一辆理想汽车旗下的新车型理想L6。截至4月27日晚11点的数据显示,该视频的点赞数已经轻松超过了50万,这意味着雷军将很快加入理想汽车的车主行列。他对理想L6的亲身体验,无疑为小米未来在SUV领域的产品开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