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系列新机不再使用LCD 采用OLED+屏幕指纹方案

2023-01-21 23: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Redmi K60系列发布之后,接下来要发布的就是Redmi的Note12T系列了,按照Redmi一年两款Note系列新品的发布节奏,Redmi Note12T系列将会主打性能。

该机的部分配置信息今天在网上也有了消息,据一些数码博主表示,Redmi Note系列的迭代新品将会采用OLED+屏幕指纹方案,不再是侧边指纹+LCD屏。

这对于Redmi Note系列来说可以说是彻底的升级了,但同时也让很多LCD屏幕的爱好者可能有点惋惜,不过也没办法,今后肯定都是OLED屏幕的天下了,去年的时候Note11T Pro系列可能就是最后的一块顶级LCD屏幕了,该屏幕属于Redmi特别订制的,同时获得了DisplayMateA+认证,是迄今为止最好的LCD屏。

大家喜欢OLED 屏幕还是LC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