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ualcommSnapdragon8Gen2MobilePlatformfor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三星S23系列将搭载定制版骁龙8 Gen2芯片 CPU频率有所提升

2023-01-20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光称即将于2月2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2芯片的定制版本,这颗芯片被称为“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相比CPU频率为3.2GHz的标准版本有所提升,来到了3.36GHz。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有S23、S23+、S23 Ultra三个版本,它们的内存规格也各不相同,S23仅有8+128GB、8+256GB两个版本,S23+则有8+256GB、8+512GB两个版本,S23 Ultra除了标准的8+256GB、12+512GB内存之外,还将有限定1TB内存版本。

本次S23系列大概率主打影像性能,网传S23 Ultra将搭载三星HP1传感器2亿像素主摄,其拥有1/1.22英寸超大底,单位像素0.64μm,支持ISOCELL 3.0技术等。其兼顾超高分辨率和小巧体积,能被运用在目前的智能手机设备中。传感器采用全新的ChameleonCell技术,支持Double Super PD对焦、像素4合一和全像素模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