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MacBook Pro部分应用不支持Wi-Fi 6E:更新后才能用

2023-01-20 18:1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苹果在本周上架了新款MacBook Pro,包含14和16英寸两种尺寸。售价方面,MacBook Pro 14英寸起售价15999元,16英寸版本起售价19999元。

新款MacBook Pro除了搭载M2 Pro或M2 Max芯片外,还支持了Wi-Fi 6E,这是苹果首款支持Wi-Fi 6E的笔记本产品。

不过目前MacBook Pro部分应用不支持Wi-Fi 6E,原因是macOS和第三方应用尚未升级适配。开发人员Adrian Granados在社交平台表示,苹果macOS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框架应该尽快修改,接入Wi-Fi 6E。

新款MacBook Pro部分应用不支持Wi-Fi 6E:更新后才能用

据悉,Wi-Fi 6E是对Wi-Fi 6的重大升级,Wi-Fi 6E使用指定的6E频谱,拥有多达七个额外的160MHz信道

而Wi-Fi 6设备和其他传统Wi-Fi 4、5设备使用的是同一个拥堵的频谱,且只有两个160MHz信道,这使得Wi-Fi 6E设备具有更轻易获得千兆位速度的优势和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