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女柜员钻漏洞取现398万后整容逃亡 潜逃25年后终于被抓

2023-01-19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1997年,高中毕业的陈伊乐在中国建设银行乐清支行北白象办事处工作,作为柜员,拥有该银行计算机系统的操作口令。当她发现系统有漏洞,可以随意修改储户的存款数据,并可以取出虚增金额时,被巨大的贪欲淹没,于是开始了犯罪计划。

监狱、嫌犯

经过精心计划,陈伊乐在短时间内疯狂取出398万元现金,将财物转移到多个账户上。当发现自己的违法行为已被发现,她想出了一个变换自己容貌的方法:改变外表、虚构身份结婚生女,以摆脱原有的身份。

2022年12月22日,乐清市追逃办终于成功追回潜逃25年的金融领域职务犯罪嫌疑人陈伊乐。1月17日,乐清市检察院依法以贪污罪、伪造身份证件罪、重婚罪对其实施公诉,一案“剧情堪比大片”,终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在此次通报中,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也公布了该案的多方细节:陈伊乐在发现银行系统漏洞后经过精心计划,疯狂取现398万元后立即整容;通过电线杆上贴办假证的小广告,联系上“黄牛”办理了新的“身份证”并成功上了户口,重新开始了新的人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陈伊乐潜逃25年后最终仍被警方逮捕,即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