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IDC:预计 2026 年中国物联网支出规模接近 2981.2 亿美元

2023-01-16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消息:IDC日前发布了2022年V2版IDC《全球物联网支出指南》(IDC Worldwide Internet of Things Spending Guide)。IDC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物联网企业级投资规模约为6812.8亿美元,有望在2026年增至1.1万亿美元,五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0.8%。

物联网IOT

具体而言,IDC预测,2026年中国物联网IT支出规模接近2981.2亿美元,占全球物联网总投资的1/4左右,投资规模将领跑全球。此外,中国物联网IT支出以13.4%的五年CAGR稳定增长,增速超过全球平均水平。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在五年预测期内,制造业、政府、公共事业、专业服务和零售均为中国物联网支出主要的终端用户,合计占比超中国物联网支出的六成。随着智能制造、智能城市、智能零售等场景的发展,生产运行(Manufacturing Operations)、公共安全和应急响应(Public Safety and Emergency Response)、全渠道运营(Omni-Channel Operations)和生产资产管理(Production Asset Management)等应用场景将成为中国物联网行业投资主要的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