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剧版《三体》高热开播 腾讯视频会员年卡限时5.5折

2023-01-16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晚,《三体》电视剧终于开播,全剧共30集,腾讯视频非会员可看1集,会员可观看4集。据腾讯视频官方消息,《三体》上线仅1小时,站内热度值就突破2.5万,创下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最快破2万的记录!

>>5.5折领腾讯会员年卡,《三体》剧集提前享

QQ截图20230116105053.jpg

网友对《三体》电视剧的反响非常热烈,评论中表示:“好看,即使没看过原著也被其悬疑剧吸引了;还原度非常高,台词、场景、人物性格都很还原,还有一些富有想象力的镜头语言,真的很不错。”

作为中国科幻顶级IP,《三体》电视剧备受网友关注,还未播出时,就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并且还特意为这部剧充了会员。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腾讯视频会员刚好推出了活动,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会员年卡限时5.5折,原价488元的会员年卡,现在只需要268元一年。活动从1月13日持续到1月31日。

image.png

该会员可在电脑、平板、手机、电视四屏通用,购买会员用户可抢先看《三体》、《向风而行》、《纵有疾风起》、《县委大院》等热播好剧。同时还有《令人心动的offer第四季》、《闪亮的日子第3季》、《来看我们的演唱会》等诸多王牌综艺。更有《万里归途》《扫黑行动》等热映大片等你来看。

除了可以抢先看各种热播剧集外,会员还享有1080P、缓存特权、杜比视听、臻彩视听、赠片送好友等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