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开始自产iPhone屏幕 减少对三星、LG的依赖

2023-01-11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苹果一直在努力减少对其他芯片制造商的依赖,最新一代Mac电脑采用了苹果自研的M系列芯片,取代了英特尔处理器。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最早在2024年开始使用自己定制的显示屏,来减少对三星和LG等合作伙伴的依赖,并使用更多的内部组件。

iPhone 14 Plus,苹果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目标是在明年年底之前在高端Apple Watch表型上使用自主屏幕,它们将从目前的OLED标准升级到microLED技术。苹果还计划将这种显示屏应用到iPhone等其他设备上。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全力以赴”推进,为iPhone、iPad和Mac制造更多自己的组件,以减少与第三方组件供应商的合作。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计划在2025年替换博通的Wi-Fi和蓝牙芯片,改用苹果自研的芯片,因为苹果是博通的大客户,其营收占比约20%。

消息一经发布,博通的股价收盘下跌了2%。此外,苹果还在寻求替换高通公司的5G基带芯片,据报道,到2024年底或2025年初,苹果将采用自研的基带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